close
六月畢業季來了,
你最想收到什麼樣的畢業 賀卡呢?
同學間是否已開始寫起了畢業紀念冊,
別忘了送給同窗的他一份珍貴的畢業 賀卡紀念喔!
畢業 賀卡推薦我最想要的禮物!

時腳踏車後座爸爸山一樣的背影,身心的放鬆只能來自爸爸的懷抱臂彎。點評:在我眼裡,你是最酷的!奔騰吧!爸爸。點評:最喜歡在父親的臂膀上“指點江山”,他是我心中獨一無二的大英雄!點評:我有很多願望,但最大的願望就是我平凡而偉大的父親,一定要健康長壽,幸福永遠!點評:爸爸如山般的愛與付出,只能用時光中的每一粒沙來形容,用這一天,感謝父親陪我們成長的每一天。點評:我的男神教會了我很多,昨天,TA“爸氣外露”,如今,我學會了“父出”,我們都是“父二代”。點評:大手牽小手,我們都坐過父親的肩膀,厚實、寬闊,有力量。這張圖,猶如一張待發的弓,把我們射向遠方。原標題:【父親節手工?0個父親節手工,對爸爸大膽說出你的愛!爸爸是什麼爸爸是那個不會經常說愛你,但卻總是在背後保護你的那個人;爸爸是那個看上去並不那麼偉岸,卻總在你面前變身超人的人;爸爸是那個平凡卻又能成為你偶像的人!父親節就要來了,在專屬爸爸的節日裡,要送給爸爸什麼禮物呢小莉老師為你準備?3個父親節手工,我們一起來自己動手,為爸爸製作暖心的禮物吧其實不管你們送什麼,他都會很開心、很感動、很幸福!因為一字一行裡,一翦一貼中,滿滿都是愛保證孩子他爸成為父親節當天最開心的人!每位爸爸,都希望能獲得孩子和媽媽的認可,告訴他:你是世上最好的爸爸,他肯定會很開心噠用雪糕盒、卡紙,就可以做一個獎牌啦!放上孩子最愛的零食,表達對父親的愛吧給爸爸的畫畫紙上貼上“我愛你,爸爸”,然後讓孩子隨意塗鴉吧,涂好後撕下貼紙就可以啦用手掌畫出一個心形,在心形的邊沿寫上美媽和孩子想和爸爸說的話看到孩子的小手手,爸 畢業送什麼花畢業禮物 客製畢業 紀念品畢業禮物意見好友禮
arrow
arrow

    zj75wd01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